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h036的个人主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八字时辰定吉凶  

2017-02-26 16:41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苍燃东泽《八字时辰定吉凶》
生时吉凶

    时若为用神生旺,晚年命好;若有凶神,则制生时的时候,可逢凶化吉。

    1、生时有比肩,身弱时,可逢凶化吉;有二三个比肩、劫财时,会破财,有偏财、正财时,晚年贫穷。

    2、生时有劫财,在别柱上也有劫财时,表示子女少,且克妻。女命会违背丈夫,否则会常有病灾。日支有正财时,在生时上有劫财、羊刃,表示对身体会有损伤;男命表示妻子会难产,且克子女。

    3、生时有食神,表示有子女,命好,食神生旺,长寿子孝。

    4、生时有伤官时,女命则为儿子比女儿顽劣,男女命中皆有羊刃时,会生盗心。

    5、生时有偏才,表示中晚年富贵,有驿马星时,要远走他乡才能开运,命中比肩多时,难富以后仍会破财。

    6、生时有正财时,先贫后富,逢十二运之建禄或其他强势的用神运时,表示命中有福气。

    7、生时有偏官表示身强子多,身弱时表示子女少;身强且在别柱中有食神或印绶,表示人格完整无缺。

    8、生时有正官,表示晚年显达;若无刑冲空杀,中年可得名利;若是男命有贵显之子。

    9、生时有偏印表示福薄;身弱反而可以发福;若有食神,不是短命就贫穷,晚年孤寂。

    10、生时有正印,可得子孙之福,晚年幸福长寿;表示能当他人主管;若生月为印绶格,表示能吃,少病灾,可长寿。

    11、生时逢十二运之养、生、沐、禄、旺,表示有子女缘,逢衰、病、死、墓、绝、胎时,则表示无子女缘。

    12、生时有克无生时,逢十二运中之死绝时,只有收养子女之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