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h036的个人主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開闊眼界看看盲派斷命的例子  

2013-12-29 15:16:35|  分类: 盲派命例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開闊眼界看看盲派斷命的例子

盲派算命術   吉林 陳全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研習命理多年,總有隔靴搔癢之感。自隨盲師于先生習藝後,斷命時每每出現點晴之論,深感盲師那種不論旺衰、不取用神的論斷可謂是命學精華。在此試舉幾例,與好此術者小作交流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例一:十月的一天,一位穿著入時的年輕女子測其婚姻、子女、財運;八字如下: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坤:辛酉 丁酉 丙申 壬辰。8歲起運,89戊辰、99己巳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斷以下幾條: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⑴你是一個富貴之人,但婚姻品質不好,你現在的丈夫是個有家的人。你插足他家庭後你們才結婚的。⑵你丈夫是一個著裝的人。⑶他有一女孩,現在和你們一起過。⑷你目前財運不錯,但身體不好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解析:決雲:比肩爭夫,偏房寵妾。丁酉壬辰天合地合,為夫妻正配。今丙介入中間,為插足別人家庭,妾命。那麼妾命何以轉為正室?申辰拱水,壬可為子水,三合成正官局。其中夫妻宮、子女宮,官星因三合官局而合在一起成一體,因此偏房轉正,也就是把丈夫奪了過來。女命以食神為女,今辰中戊為女兒,壬辰同柱,申子辰合為一家,必然丈夫帶一女兒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例二:乙卯  己卯  壬子  壬寅。 1歲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師斷生死非常準確。一日我拿此命造主師傅算。師傅說:"此人已死",我忙讓師傅解釋,師傅說:"我共用了四句歌訣;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⑴身命逢刑反克時,短命夭壽。首先定下短命,30歲之前必死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⑵傷官最怕為官官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⑶陽刃怕沖懼合迎。可斷死于丁醜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⑷傷官之格,官殺重見,財旺身弱,混雜、沖刃,歲運又見,必死,活則傷殘。此命必死於甲戌年官殺混雜之年。也可以這樣用,寅藏戊,幹透己為混雜,丁醜運醜為官,甲戌年戌為殺重見,直接找戊土殺星重見即可。"聽師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,原來自己認為熟悉的歌訣,原來是這樣用法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例三:(乾)山東人。庚戌   庚辰   甲申   甲子。1歲運:師傅斷此造隨母改嫁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解:秘訣1、年上偏官,隨母改嫁;秘訣2、日逢庫地父早亡;秘訣3、宮合看,戌土偏才入辰墓,辰偏才合印星、合成印局生身,因此隨母嫁人。宮合是1、2、斷語的使用條件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例四:(坤)丙辰   丙申   丙午   丙申。5歲逆運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師傅斷此造克父、克母,小妾命,一輩子無婚,被人包養,並且包養她的是個老頭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解:1、女命官星入庫,沖庫時成婚。今此造走逆運,今生走不到戌運。2、訣雲:姐妹剛強,填房之命。3、官星在辰庫中,辰在年支,歲數象父親一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