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h036的个人主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什么样的八字会谈恋爱  

2011-07-25 16:33:59|  分类: 转跟学八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什么样的八字会谈恋爱?就男人而言,主要表现在:

一:日干临青龙

我们知道,青龙主酒色喜庆。在十干中,以甲乙木为青龙。在先天十神中,甲乙木为正偏财。也就是说,日干为甲乙木的男人,天生就对女人执着。执着就会坚持,凡事坚持就容易成功。

二:正偏财紧临日干。当然,这种情况财星要旺。什么叫紧临?就是最近的意思。什么位置与日干最近?毫无疑问,第一是日干本身。日干在我在。第二是日支或日干所合的天干。第三是日支的合支,日干合干的地支。日支合支的天干。知道这个位置,我们还可以以此干支之十神,来知道哪些人与我们最近,影响力如何。是善邻还是恶邻。

关于位置,我举一个例子。

男命:辛酉,戊戌,丁卯,乙巳。

最近者,丁火日干,为正官临身。第二,是日支卯木。偏印。第三,是日支卯所合的戌土伤官偏财比肩。以及戌土的天干戊土伤官。此八字为伤官紧临日主,必有才华。

三:日干支带合。这一点大家都明白。男人合多,人缘好啊。成天见到张三说你好。成天见到李四说你好你好。见到女人,当然也是你好你好。分子运动越快,碰撞的机会就越多。一些不明就里的女人,就这样“上当”了。

四:伤官亲临或紧临日干。伤官亲临日干,就是癸水日生人。癸水是至阴之水,有还不完的宿债。天下最易幻想者,就是癸日干生人。爱之欲生,恨之欲死。老阳日干癸水,未学易前,在女人面前老犯错误。后来经过努力改变,稍有改观。至于什么是伤官紧临?跟财星一样,朋友们当可以一知十。

以上是会谈恋爱的八字分析。至于什么八字谈不来恋爱?朋友们反推即可。

这真是:知音说与知音听,不是知音莫与谈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