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h036的个人主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正确掌握八卦象数预测法的读象法(5)  

2009-07-01 12:59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何正确掌握八卦象数预测法的读象法(5)

 

      对于通过读象法对风水进门堪查更能表现出伟大的神奇性。如上个月的一天下午,我应朋友之邀为一对老夫妻的阳宅进行断察。此宅为四室两厅,尽管宅内布置简单,但通过读象法仍然挖掘出很丰富的信息。其宅厨房设在乾位,但煤气燃灶却设在厨房的艮位,我断其主人身体差一些但无大碍,有官职但不高,原因在于自己不思进取,白白浪费很多升职机会,老太太反馈正确,称男主人脾气固执,不与上级勾通,爱得罪人故而当官早却一直没有机会升起来。西南坤位为餐厅。这里靠近厅的西南角放有一个备用的液化气灶,且靠阳台的隔墙窗台上摆着一盆红光,我依象读女主人文化高也为有权力之人,且挣钱比男主人多。离火被泄表示其妇心脏功能差, 97 年丁丑年丑土冲动坤宫所藏未土,泄火严重,故断此年妇人有灾。老妇人反馈此年作心脏搭桥手术。老妇人告诉我,其有三女子,要求我对其子女断测,我来到偌大的客厅进行寻象,见其巽位墙角摆有一个一米高的小柜,柜上置有一个工艺品的白色钟表,此钟表由两个小表及一个大一些的钟表组成,小表居下并排而立,上面的稍大一些的表门上方有一裂痕,我断其大女儿婚姻不顺乃二婚之人,在结婚前曾同时处过两个对象,但都没成功,结婚后夫妻关系不好,丈夫乃一混混,头脸上有一道斜形的伤疤(表门破损之象),墙角再往上挂有一绒毛圣诞老人头像,我断其大女儿离婚后嫁了一个岁数很大的男人,此男是秃顶,头发很稀且有头痕之疾。离宫位二女儿之位,这里在通向阳台处装置了一个隔段门,门头上框边由于装璜两边各形成一个类似半圆形月牙形状的形状,门头上方置有一头瓷牛,我断其二女儿有遗传性心脏病,且视力十分差,老太太穷追不舍让我测一下其二女儿哪只眼近视度大,我却答不出,因为两边的月牙形大小一样,实在无法断测,非常遗憾。小女儿宫位当处兑宫,这里与厨房并排而致是一个卫生间,我推门便说小女儿经济困难,身体欠佳,老太太连说断错了,并声称小女儿不仅没病,且家中经济在姐妹中是最好的。我尴尬万分,但仍不死心地想找出断错的原因,步入卫生间细细查看,不禁叫悔不已,原来卫生间的顶棚挂满绿色装饰树叶。木化坎水为兑金之财也,且坐便俱为黄色色调,客厅震位为门,左边门边框的墙上安装着一部红色门铃电话,右边门后的墙上挂着两辆黑色的玩具汽车模型,门头之上悬挂着一把宝剑,我见势断其长子经营汽车行业,经常出门在外,妻子爱唠叨,凡事都要抢上风,给丈夫带来很大的压力(宝剑之故),其长子身体有神经衰弱症,睡眠不好,夫妻关系不太融洽,丈夫在外有情人(红色电话),找到太极点逐年批断其运气准确无误,短短的半个小时内悉数将老两口的家事道出,令两个老人很高兴。这就是《易魂》读象法,它是真正的大法,有了《易魂》读象法,我们还需要再去抛简就警吗?让我们用事实说话,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,用在这里是多么的苍白乏力,让我们展开联想的翅膀飞翔在浩翰无边的《易魂》大海之上,为《易魂》走向世界共同努力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