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h036的个人主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盲师秘传断兄妹数量诀  

2009-06-04 21:28:12|  分类: 盲人秘传资料巨资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盲师秘传断兄妹数量诀

经多方苦求,终于得到盲师世代秘传的断兄弟姐妹数量秘诀,望有缘人珍之。
诀日:
兄弟数目秉天地
先观自身旺衰基
身旺官杀论手足
身衰比劫印枭齐
数目不投君莫急
相合五行未算里
中和偏极认常理
只取比劫做兄弟
如不加明师口传身教,即使知道口诀也难以准确运用,在此只作简要说明,即此诀正五行与纳音五行兼论,这是诀里的真机。此法对于辅助判断日主衰旺及确定出生时辰有极大的用处。但各位需注意,盲师所论的日主衰旺与明眼人以通根等理所论之衰旺是不一样的,特作此说明。经实践检验,此诀神应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