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hkh036的个人主页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5月4日  

2009-05-04 10:59:06|  分类: 枭神夺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坤:丙辰 辛丑 庚辰 丁亥。这个八字和我早前看过的一个很是相似,不同的是那个女人是庚戌生人,长的漂亮,嗓音很粗,被有钱人包养,每天车接车送,有感情就是没婚姻。女命喜柔,是千古不变的至理,刚强类八字少见一个不是婚姻不顺的,除非男走阴柔,女来当家。多验八字辰戌多带身又旺的多是好勇斗狠之人,此是魁罡阴阳灭绝之意。这个八字两点官星轻浮无根,来来往往,所以感情极度不顺,更无情的标志是子女宫被伤很重,辰收水,一路逼子到死角,绝对枭神夺食,埋儿葬子。我委婉告诉她不要总堕胎,那等同手刃自己的亲人。她当时并没有感到什么,只是说自己真的都不记得流过多少了,最“猛”的一次是六根刚成的胎儿被药物一打落,她想看看这个小不点体内是什么样子,就拿来把剪刀……我便给这个无知无畏的女人讲堕胎的果报。因缘不到,有的人你和她说什么她都不信,大概是小雪因缘到了的缘故,我和她说的时候,她眼睛直直的看着我,连连说太吓人了的话。以下是辽宁海城居士林堕胎附体的真实案例,我把下载的网址发在这里,欢迎想看真实附体视频的有缘人下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